挖寶北高雄必訪美食:好哇好哇美式餐館魅力大解密!

聽說北高雄有一間超夯的美式餐廳叫好哇好哇美式餐館,我決定來探探究竟!不是吹牛,真的是一個讓人驚艷的地方!好哇好哇美式餐館在北高雄地區可是小有名氣,特別受到上班族和小商家的喜愛。這裡不僅價格實在,還有令人垂涎的美味,完全是美食控不能錯過的天堂!

挖寶北高雄必訪美食好哇好哇美式餐館魅力大解密!

首先,讓我來分享一下這家餐廳的用餐環境。走進餐廳,整個人都被它的氛圍吸引了!雖然坐位有限,但是整個空間都佈置得很有情調,乾淨整潔,讓人感到舒適愜意。服務更是一級棒,每個服務生都笑容滿面,熱情招呼,讓我有一種回家的感覺。只是有時候人潮多,要稍等一下,但是提前預約座位就能輕鬆避免這個問題!

再來談價格,真的是超合理啊!今天我點了主廚推薦的牛肉堡,嚐了一口,簡直是一口下去,驚為天人啊!牛肉漢堡排搭配培根、太陽蛋和特製花生醬,層次感十足,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幸福!配上新鮮蔬菜,清爽不膩口,重點是加價49元就能享受雙層肉排,超值!還有那個LOCO MOCO夏威夷漢堡飯,簡直是夏威夷的味道直擊味蕾!店家提供多種醬料,我最愛的是蒜香奶油白醬和紅酒蘑菇醬,搭配豬肉或牛肉漢堡排,絕配!

挖寶北高雄必訪美食好哇好哇美式餐館魅力大解密!

這家餐廳的菜色份量足夠,價格又實在,真是讓人心滿意足!更令人驚喜的是,他們提供的外送服務範圍超廣,無論是上班族、小商家或是家庭聚餐,都能輕鬆享受到美味的漢堡。好哇好哇美式餐館真是太棒了,不只有美味的漢堡,還有舒適的用餐環境和親切的服務。我一定會向身邊的朋友力推這家餐廳,因為在這裡,你可以享受到物超所值的美食體驗!

挖寶北高雄必訪美食好哇好哇美式餐館魅力大解密!

如果你還在為午餐吃什麼而發愁,快來好哇好哇美式餐館,保證讓你吃得心滿意足!

店家資訊:

好哇好哇美式餐館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7號

電話:07 5553477

營業時間(週三公休):

10:00-14:00

16:30-20:30

店家粉絲專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llerfood77?mibextid=ZbWKw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et75jl38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