纖淨優酵酵素錠
所有人都應該認識的保健食品 『酵素錠』

天啊,我的身體狀況真的是越來越荒腔走板了,每天都要來個雞排搭配波霸奶茶,高糖高甜的甜甜圈讓人愛不釋手,還有各種口味的異國料理跟零食,蔬菜吃少了,纖維攝取量更是嚴重不足,

瘦身酵素推薦 》如何充分利用詠樂芯國際產品優化你的減肥計畫

但好險現在保健食品跟生醫科技的先進,讓我們可以藉由營養輔助食品來營救我們叫救命的身體!

TT健康專家對於保健食品可以異常的嚴格,為的就是解決我們亮紅燈的身體?
每天尷尬地便秘問題,小腹凸起的大腹便便樣子,不僅讓穿衣服時感覺不美觀,就連肌膚也出現了膚色蠟黃黯淡的問題 、臉上跟身題還冒出不禮貌的痘痘!

瘦身酵素推薦 》如何充分利用詠樂芯國際產品優化你的減肥計畫

身邊的好朋友好閨密也一樣有營養不均衡的問題,雖然大家都有在補充酵素和益生菌,只是TT要跟大家分享的是,品牌不同品質也會有差異喔,當然效果也就會有差別。

TT自己可以體驗了很多種的酵素,可能一開始吃,好像有一點效果,但是說真的,怎麼感覺越是到後面就會越覺得無效,但是最近吃了詠樂芯的纖淨優酵酵素錠,裡面決明子、荷葉、白首烏萃取物、菊苣纖維、麥芽糊精、綜合酵素、綜合蔬果酵素粉等,並且富有多種蔬果酵素,另外還添加益生菌,可以幫助體內囤積的澱粉與脂肪加以分解,促進了腸道的蠕動,使用後可以很自然地溫和排便,不是那種像是拉肚子的腹瀉蠕動,那種會以影響TT的上班作息,這點對TT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,給予支持!

瘦身酵素推薦 》如何充分利用詠樂芯國際產品優化你的減肥計畫

會挑選詠樂芯的纖淨優酵酵素錠,最主要還是它有裡面決明子、荷葉、白首烏萃取物、菊苣纖維、麥芽糊精、綜合酵素、綜合蔬果酵素粉、益生菌、多種蔬果酵素等,食用後的感覺就是很有感的生理機能調節,變得更有精神,還會有些自然的飽足感,不會又因為肚子餓導致不正常飲食還有亂吃零食!

最厲害的就是它的酵素了,有蛋白質分解酵素、澱粉水解酵素、脂肪分解酵素、纖維分解酵素,全部都是腸道要健康的小幫手,腸道健康了,身體才會健康喔,讓我們可以輕鬆擁有健康,宿便空空、身體輕盈,腸道健康、幸福安康!

瘦身酵素推薦 》如何充分利用詠樂芯國際產品優化你的減肥計畫

每個人都要記得維持腸道健康,要有良好的環境,纖淨優酵酵素錠同時兼顧了腸道的蠕動、消化、吸收的照顧,酵素幫助腸道環境調整成最佳狀態,同時還搭配海量的纖維質及豐富的益生菌,多管齊下,完美改善!

現代人的飲食問題,我們實在很難從食物中獲得人體所需的全方位營養,但纖淨優酵酵素錠,成功的讓我們輕鬆地解決了這個難題,酵素錠不但幫我們顧好了健康,也管看了好身材!讓我們天天都可以保持腸胃道的健康,跟過去的宿便跟胖肚子說再見拜拜,永別 永遠不見 因為我有了〜纖淨優酵酵素錠。

FB: 詠樂芯國際yonglesin
IG: yonglesin77
官網:https://yonglesin.shopstore.tw

#詠樂芯國際
#眾所皆知保健品
#想瘦保健食品
#變美保養品
#姚條身型
#酵素保健食品
#酵素保養品
#酵素產品
#酵素
#酵素減肥
#酵素減重
#酵素塑身
#酵素的好處
#酵素的選擇
#酵素推薦
#酵素介紹
#酵素品牌
#酵素優質廠商
#酵素排行榜

 

謝謝能遇見你 文/追夢 塵世間有許多的相遇別離,就像那花開花落,有美艷,也有凋落。 我珍惜這一場與你的盛大相遇,一個無意的回眸,便把我葬在了一生的等待中。任歲月飄零,或許,你還不知曉,我把你珍藏在心底,讓溫柔定格在最深的記憶里。 幾年前,你初來這里,除了知道你形象很好外,其他的很陌生,開始并不怎么在意。在后來的耳聞目睹中,你獨特的做事風格及你那特明顯的個性,都給我一種別致與眾不同的感覺,一年后我開始對你有了好感。雖然我們說話很少,我還是更深的看懂了你,你很忙很干脆利索,你正直,心很細膩,嚴肅的外表下有顆為別人著想的心,我從你那感覺到了從內到外的親切感,似兄長,最終我開始信任你,依賴你,難以自拔地愛慕上了你。 我被你深深的吸引住了目光,仿佛青春少女那般喜歡上了你,我也清楚的知道自己早已沒有了這樣的權利,但無法自拔,喜歡一個人不需要太多理由,真的不需要,懷揣著這樣的情感,在以后的日子里,我默默的關注著你,雖然徒勞,可仍舊樂此不疲。我也有道德底線,雖然特別的喜歡你,畢竟只是一廂情愿,只能把一切都深深的埋藏在心里,從未表露過一絲一毫,有時候也會問自己:為什么那樣的傻?從未找到過完美的解釋,只懂得喜歡一個人,不一定要擁有,能在遠處默默的注視著你,看你的喜怒哀樂,或因為你的一句話而開心或憂傷,這也許就是我的幸福,喜歡你,就要讓你幸福快樂,如果我的幸福與快樂是建立在其他人的痛苦之上,那么我會感到良心不安的。 就這樣不遠不近地關注你,直到連這權力都沒有的時候,我感覺到了那種無助,仿佛失去了一切,有些落魄,有些無奈,有些愁楚,有些慌亂,有些失控。 然而這一切又仿佛是一出獨角戲,沒有觀眾,沒有導演,一切一切,都只有我一個人,我的幸福和思念,我的傷心和苦惱,也許只有星星和月亮知道。 心里留下了永遠也抹不去的印痕,難忘的日子,難忘的事,想起你,仿佛行走在風和日麗的艷陽天里,有時候會不自覺的笑。時常會感謝上蒼給了我這樣難忘的經歷,即使以后一切依舊,一切又是原來,也無所謂,只要遇到你就足夠了,就足以讓我刻骨銘心一輩子了。 遇見太美,所以,才不忍遺忘。 謝謝能遇到你。 致一生一次的遇見 文/子軒 知道我為什么喜歡黃玫瑰? 楚楚、筆直,氣韻里全是無關風雨的兀自綻放。雖然它帶著刺。 從小不愿跟別人講心事,那些藏在心背后的事情,常常是疼的,磕著守著它們成長的我。你身上的某些特質,是我從小到大那些身邊忙碌著求生存的人身上沒有的,他們都忙于奔跑,無暇顧及兩旁的風景是否美麗。我在這樣的環境里長大,自然也秉承了這些特質。遇見你,我開始意識到我生命里的那些粗糲是錯的,我開始糾正自己生活里之前從未意識到的粗陋細節,那些我的父輩們我身邊的人從未給我指明的缺陷。也許這些是我人生里終將意識到的,但如果不是遇見你,這樣的覺醒也許會在我的人生里又推遲多年。而我的生命,已經等不及。 我渴望成為一個從疲憊生活中跳脫出來能夠真正擁有生活的人,為了成為這樣的人,我必須要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,才能觸摸那些生命中看似本不屬于我的東西。愛著你的每一天,我渴望自己能變得美好美好更美好,美好到足以和你坦然的站在一起,以優雅不慌張的樣子去面對生活。 你于我的意義,不僅僅是一場愛,你是我人生的一束光,告訴我生活本有更美好的方式存在,人生可有更多出口,我可以努力去追求。如果一定要說愛上一個人對我生命的意義,你給我的意義,是所有可能里最好之一。 遇到你,我是幸運的,能愛你這么久,我是幸福的。這一段生活給我的意義在于:無論未來我會以何種方式生活,遇到再大的困難,我都能從那個境地里找出正確的路,微笑走到天高云闊。有沒有得到你,得到我原本想要的生活,我都會得到最真誠的尊重。——這一切,是你給與我的。所以,我當感激遇見你,感激你愿意帶著我走這么久。 冷瑩說:對于那些心存飛翔的鳥,生命中的一場相遇,一場分離,一個愛而不得的人,一次被辜負的無辜挽留,所有一場摧心折肺的平淡無奇,最終,都不過是一場促進她飛翔的契機。 我說:唯一的感傷,是關于愛,關于我愛過你的。這是即使多少年后回憶里,依然抹不去的殤。 我曾那樣愛你,如同夜幕下仰望的星光,在遠離你的地方,我努力擷取光芒照亮自己,只為有朝一日能與你立于同一片天地,抵首一笑。只是啊,命運從來不曾告訴我:當我終于能夠站在高處美麗綻放的時候,你和我早已不是從前的你我。人家的音符那么多,我們的故事里,原來只是一曲物是人非的離歌。 當我最后一次看你,便是謝幕歲月的珍重與極淡哀傷。而這一刻,我再不會說。 我們或長或短的都會有單純的想對一個人好的時光。但有一天知道你終于要離開,我雖然會不甘,但我還是能放手讓你飛。 因為愛,會比愛情更久一些。 人總是不斷在行走,從出生,一直在往一條盡頭叫做死亡的路上走。不管你是愿意還是不愿意,都要走下去。不管你是走得快還是走得慢,盡頭都會在那兒不遠不近。 如果注定離去,親愛的,一路走好。 我的門,再接不住你的歸途。 我在紅塵中遇見了你 文/謝心容海 時間過得好快!還沒來得及享受夠春天帶給我們的愜意,炎熱的夏天已悄然而至了。使人們感覺到有點點壓抑,好在她并不吝嗇,讓很多瓜果在她特有懷抱里孕育成熟,獻給勤勞的人民,緩解緩解高溫帶來的不適,犒勞疲憊的身心。晚上,勞作歸來,大家坐在庭院里休息納涼。一邊吃著甜而多汁的西瓜,一邊聊著家事天下事,訴說著各自的看法,歡聲笑語不時地隨風飄向夜幕深處。星月為伴清風相隨,其樂融融安逸祥和。可見,夏天也是個多情可愛的季節。在這個多情可愛的季節里,迎來了和你相識四個月的紀念日。恰好,這天也是我身份證號碼里的生日。我從來沒過過生日,更不曉得真正的生日是哪天,所以讓我終身難忘。四個月的時間,一百二十天的魂牽夢繞。我在滾滾紅塵中,遇見了你。我說不清楚,自己究竟為什么能如此愛戀你。是因為情,因為愛,還是因為那份遲來的緣分,或者是因為我們有著相同的性格,相同思想,相同的追求。 在滾滾紅塵中,我遇到了你。也許是天意,注定我們漫漫旅途在此時交匯。不管,這段相交線有多長,我都會與你過好每分每秒每厘每米。雖然還不能與你朝朝暮暮,但是我會枕著你的名字入眠。也許,你是我上輩子錯過的風景。既然今生還能再見到你,我會用心地去欣賞你,把你的亮點珍藏在心里。我要拿起鋤頭,鋤去滋生在你心中的雜草,讓你變得更加精彩絢麗。也許,前方的路不一定會好走,我不在乎。哪怕是海枯石爛山崩地裂,都會追隨著你。只要你存在,就是我生命中的奇跡。哪怕是讓我一無所有也沒關系,至少還有你值得去珍惜。內心深處的的世界有你來過,平生足矣。 四個月的時間,一百二十天的牽腸掛肚。我在滾滾紅塵中,遇見了你。再遠的距離也不算問題,兩顆心可以飛躍地域的界限緊緊地貼在一起,咫尺天涯雙宿雙棲。你把你的心嫁給了我,你就是我最大的牽掛。我要用真情實意來譜寫愛的傳奇,讓你與愛的神曲產生共鳴。我要用溫暖的懷抱來融化你心靈上的冰,讓所有的煩惱全部遠離你。愛與被愛都是幸福的,讓幸福的甜蜜去擦亮你眼睛,再也看不見眼神中的憂傷。從此以后百花會為你齊放,鳥兒會為你歌唱。它們將代替我陪伴在你的身旁,讓你的生活里到處都是鳥語花香。 四個月的時間,一百二十天的風雨兼程。我在滾滾紅塵中,遇見了你。經歷過風雨的洗禮,我們變得更加真誠透明。坦誠相待無話不談。煙雨蒙蒙的三月,我與你相識在茫茫人海。如詩如畫的情景使自己的情感難以控制,愛念你的潮水在心中泛濫。愛讓你聽見,心讓你看見。從那時起,一個秀外慧中的人影漸漸的清晰,是你走進了我的世界里。應該感謝命運,讓我的生命中擁有你。你來了,我會用全心全意的愛呵護你。彼此珍惜彼此尊重,風雨與共永不言棄。假如讓我放棄一切,也不愿意失去你的消息,因為我知道你胳膊上的胎記在哪里。 四個月的時間,一百二十天的思念。我在滾滾紅塵中,遇見了你。思念是一種甜蜜的回憶,我喜歡思念你。在思念中我插上臂膀與你肩并肩一起飛翔。飛過風雨,飛過悲傷,飛過千山萬水。思念你時候,你就會在身旁。你在花叢中翩翩起舞,唱著優美動聽的歌兒。思念你的時候,你就像個“風雨麗人”清秀高雅楚楚動人。每天的思念都是新的開始,有開始就會有希望。希望你能在我的思念里快樂健康。 四個月的時間,一百二十個日日夜夜。我在滾滾紅塵中,遇見了你。每天的魂牽夢繞,每天的牽腸掛肚,每天的風雨兼程,每天的思念,都是因為我心中有了你。雖然我們相隔千里,但是愛能讓兩顆心融合在一起。 我在滾滾紅塵中,遇見了你。攜子之手無怨無悔,“但愿人長久千里共嬋娟”! 遇見--你的歡喜 文/憶--似水流年 逛了一個上午終于把禮物湊齊了,于是便在外面吃了個飯才回來。 在房間里,易雪把他們每一個人的禮物分別用一個小紙袋裝好,并在上面寫上了名字。這樣他們才不會弄混。拿起要送給沐陽的那份禮物,易雪忍不住又打開看了一眼。這個禮物跟送給歐陽他們的有點不同,是一張易雪自己寫的字,長一米多的一張宣紙上寫著‘舞出精彩人生’六個大字。易雪沒有在上面署名,她只是另外寫了一封信給他。這是她第一次認真的提筆給他寫信,大概也是最后一次了。突然,她想起了什么。她跑到床邊拿起自己的小背包,然后翻出錢包,又從錢包里找出那條紅色的手繩。這條手繩是易雪之前把手鏈丟了之后,一氣之下自己自學親手編的。但是努力編好之后反而舍不得戴了,于是一直像護身符一樣放在了錢包里。 易雪把手繩放在桌子上,開始拿起那張宣紙把它卷成細細的小紙卷,然后用那根手繩把它綁了起來。她希望它會給他帶去好運氣。綁好后和信一起放進了紙袋。 把行李箱弄下樓可真不容易,雖然只有三樓,但沒有電梯只能從樓梯上一點一點往下挪也是不容易。來到一樓時,終于松了口氣。她甩了甩快抽筋的右手,接著往前走。走過前臺時本來想先把他們的禮物交給陳叔,讓他幫忙轉交,但她突然想去舞蹈室看一眼。于是她又轉身往回走,然后左拐進了舞蹈室。 易雪把書包放在行李箱上,開始慢慢走向正對大門的大鏡子。一切都是從這里開始的,所有的回憶也在這里。她喜歡舞蹈,也喜歡愛跳舞的他。想著想著,易雪情不自禁蹦了兩下,她想起了一年前沐陽生日的時候,發給粉絲福利的那個舞蹈視頻。想起視頻里跳舞的他,她也忍不住跳起了里面的幾個動作。這支舞蹈對現在的她來說還有點難,只是看了無數遍的她,早已把他的每一個動作深深刻在了腦海里,只是自己不能連貫起來而已。 “你很喜歡這支舞嗎?”沉浸在回憶與離別的感傷里的易雪沒注意到,門口不知什么時候已經站了一個人。易雪還沒回頭,甚至還沒抬頭看鏡子里的他,就已經知道這熟悉的低沉嗓音是屬于誰的,太過于驚訝的她一時間忘了回答他的問題,只是呆呆的站在原地。 “你很喜歡這支舞嗎?”他又問了一遍。易雪轉過頭,睜大眼睛看著他,點了點頭。他慢慢走過來,在離易雪大概一米遠的地方停下:“你很驚訝是嗎?驚訝我為什么會回來?” 易雪眨了眨眼睛又點點頭,此刻她似乎喪失了語言功能。 沐陽背著他的書包,帶著他最喜歡的那頂帽子,帽檐壓的很低,幾乎快看不到他的眼睛。手上拿著剛剛摘下的口罩。他開口道:“我開溜了,想到還有必須做的事情沒做,玩得也不盡興。對了,你為什么喜歡這支舞蹈?”他把話題帶回到了舞蹈上。易雪低頭看著自己的鞋子,說道:“這是飯上你之后,看到的第一個你發的舞蹈視頻。很帥氣!那個視頻里的你,大概誰都能一眼就看出你對舞蹈的熱愛與專注。跳著跳著就笑起來的你,讓我光是看就感受到了跳舞的快樂!” "是嗎,原來是這樣啊!那你呢,為什么喜歡舞蹈?“沐陽接著問道。易雪抬頭看了一眼沐陽,回答道:“老實說,我從沒有認真想過這個問題,因為一切都好像很自然,喜歡就喜歡了,好像沒有理由”這些話脫口而出的時候,易雪覺得心里好像被撞擊了一下,好像以前說過類似的話,也好像一直思考的問題有了答案。她接著說道:“我剛開始只是看別人跳舞,覺得跳舞的人特別瀟灑帥氣。自己雖然沒機會學,但私底下常常跟著音樂亂蹦。一跳舞好像就能忘記所有煩惱,自己完全沉浸在另一個世界了。看著你,我更加堅定了對舞蹈的喜歡,因為我更明白了,舞蹈不僅能讓自己開心也能帶給別人快樂!” 聽完她的回答,沐陽笑了:“我有時候覺得你好像真的很了解我,你喜歡我嗎?”話音剛落,沐陽似乎也被自己問出的問題嚇到了,只是他突然很想這樣問。 易雪腳一軟,差點坐了下去,還好扶住放在身前的行李箱。她不是不明白他問的這個問題,他所指的‘喜歡’,只是自己現在無論怎么回答,都顯得蒼白無力。她不是不想告訴他她的心情,只是現在的自己沒有資格,現在的他也不能給自己答案,無論答案是什么對于現在愛豆與粉絲身份的他們都不合適。星星果然只能仰望吧。 易雪深吸一口氣:“如果不喜歡,不了解怎么稱得上是好粉絲呢?對不對,你可是承認了我有粉絲的良好修養的哦!”沐陽愣了一會兒,低聲一笑:“是啊,你是個好粉絲。好粉絲我有個東西要給你,哈,其實也可以說是還給你吧。”沐陽說著從書包里拿出一個袋子,遞給易雪:“這個你之后再打開看吧。”說完正要離開。易雪像想起了什么似得,急忙喊了聲:“等一下,我也有禮物給你……們”她把歐陽他們的禮物一一塞到沐陽的手上,并告訴他紙帶上有名字,別弄混。最后她拿出了給他的禮物:“這是你的。買他們的禮物就把我的錢花的差不多了,你的禮物是自己做的,略顯簡單但更有誠意,你可別嫌棄啊!” 沐陽接過禮物搖搖頭說:“不會。” 易雪接著說道:“本來要讓陳叔轉交給你們的,你回來了正好,就不用麻煩了,你也待會兒再看吧。我走了,再……保重!”到了嘴邊的‘再見’還是只能說保重了啊。沐陽點點頭,跟他說了句“保重!” 還沒走到門口,眼淚就掉下來了。她沒有去擦眼淚,只是大步的往前走,心里感到慶幸:還好,沒讓他看見自己流淚。 拐角遇見鄉情 文/章銅勝 家鄉是沿江江南的一座小城,在街道上穿行,走著走著,就得轉個彎兒,繞進另一條街里去。在拐角處,就常會有許多意想不到的遇見,在不同的遇見里,也常會觸動深藏在我們心中的點點鄉情。 夏天,晚飯后,一家人去不遠的植物園散步,從小區里面繞道走,繞過一個街角,看到路邊的紅葉李的樹上結了許多果子,忍不住,我們就摘了一些,拿回去,洗凈,裝在白瓷盤里,放在茶幾上,很耐看。 周末下著小雨,去菜市場買菜,要路過一個小廣場。拐到廣場一側的一排木蘭樹下,看雨中木蘭的卵形葉片青翠得可愛,忽然就聞到一縷淡淡的梔子花香。這才發現,木蘭樹下蹲著的一個小女孩,面前擺著的竹籃里是裝著滿滿一籃雪白的梔子花。女孩的目光清澈,發辮間掛著雨珠,也像一朵安靜的梔子。我問了花的價格,給了她一塊錢,女孩給了我一大把梔子花。 回家,我將梔子花放在一個雪白的瓷碗里,用水養著。記得每年端午前后,母親的窗前也常養著一碗雪白的梔子花。水養的梔子花瓣容易變黃,但花香依舊濃郁,在泛黃的梔子花瓣上,我仿佛看見了從老屋的木格窗欞間射進來的一縷陽光,也仿佛聞到了柔和的陽光里飄散的梔子花香,悠遠而又清靈。 從小區幼兒園旁經過,發現拐角處停著一輛小三輪車,車邊坐著一位年逾六旬的老漢,車上堆著一堆新掰下來的玉米棒子和一大捆黃豆。老漢坐在小凳上,邊豆秸上摘毛豆莢,邊和來買菜的人聊天。老漢說,看玉米棒子是不是老了,是不是新鮮,要摸玉米衣,看玉米須子,須子顏色淺一點玉米就嫩,玉米衣還潮著的,就新鮮。這是老人在教人挑選玉米棒子呢。老人的毛豆現摘現賣,很受人歡迎,大家圍攏來,邊和他聊著,邊自己動手去摘毛豆。 我看著老漢,想起汪曾祺在《食豆飲水齋閑筆·黃豆》中寫的一段話:“北京的小酒館里鹽水煮毛豆,有的酒館是整棵地煮的,不將豆莢剪下,酒客用手摘了吃,似比裝了一盤吃起來更香。”自己從豆莢上摘下來的毛豆,吃起來,大概也會更香些吧。 從老漢的側影里,我想起自己的爺爺。多年以前,爺爺挑著菜擔進城賣菜,在爺爺慈祥的笑容里,大概也會圍攏來許多買菜的人吧。 閑著的時候,我喜歡在小城里閑逛,我希望在下一個拐角,遇見一些可愛的人和事,那些能勾起我鄉情的人和事,以至于那些美好的記憶不會被時間的潮汐沖淡。 今生有幸遇見你 文/潘佳慧 我想,上輩子,也就是前生,我一定是千萬次的回眸,億萬次的尋覓,才能在滾滾的人流中遇到了你,唯一的你。 看我平時說說說笑笑,就像一個長不大的孩子,心里充滿疑問,對世界滿是好奇,有時候甚至覺得自己簡直就是“十萬個為什么”,本以為自己會一直這樣放肆,淘氣下去,沒有人管我,直到遇見了您…… 我還記得第一次見到您,是2006年開學的那天,大雪覆蓋了整個校園。您作為我的新一任班主任出現在我的視線中:嚴肅的面孔,一件棕色的大衣,站在班級的門口,給人一種樸素的感覺。那時候,我們已經是學校聞名“散漫”班級,沒有老師能管得了,早已習慣了“無憂無慮”生活的我們,對于您只是知道新一任的班主任而已,并無其他多余的感情;而我,依舊過著“無憂無慮”的生活,不管不顧,時不常惹點“小麻煩”。 奇怪的是,當時您并未因為我的無禮而忽視我,而是繼續讓我當班長,一有機會便表揚我;一有時間便找我談心,幫助我改正自己的缺點,不斷讓我完善自己。您關心我,您心疼我,我知道,可當時我的性格如此放肆,是那么地毫不動搖……而您依舊關心我。 漸漸地,我體會到了您的良苦用心,開始努力地改變自己,努力地不再惹您生氣。無論是我在哪上學,您對我的關心從未改變,我上高中的時候,您會去我的高中看望我,問我的學習和生活情況,您還會找我的老師了解我的近況。因為您的緣故,很多老師都對我疼愛有加。 永遠會記得高考前的那個下午,您發來的信息:“加油,我始終相信你是最棒的。”我上大學的時候,您常會打來電話關心我。想起這些,我的眼淚潸然而下,心里有股暖流在涌動,我仿佛聽到了心中最真實的聲音:您是我一生中遇到的最好的老師。 時光在您的關心和我的無知中飛逝,一轉眼十年過去了,您始終保持著對我的關心與疼愛。十年如一日,您對我疼愛有加,問寒問暖,情濃如海。十年間,是您言傳身教地教會我懂得珍愛,懂得生活,懂得追求…… 老師,您聽見了嗎?您是一條河,永遠流淌著慈愛的歌。今生有幸遇見您,希望還有下一個“今生”,再下一個,生生世世永遠有幸與您相見。 遇見你,很幸運 文/倫桑 “與你相遇,好幸運……”學校的廣播站傳來的歌聲把我的思緒拉回曾經。今年20歲的我永遠也忘不了13歲、14歲的時光,不是因為那一年我考了全班第一得到媽媽獎勵,也不是因為作文競賽獲得了三等獎得到老師表揚,而是因為那一年我遇見了你。 午后的陽光在我眼中是最迷人的,它沒有日出時的嬌嫩、沒有日落時的蒼茫,暖暖的,透著些浪漫,夾雜著青春的幻想。突然,班主任的進入打斷了我這一刻的愜意。“你和xxx換一下位置。”對我來說,坐在那里,和誰做同桌我都不在乎,因為我不太愛說話,也就不存在什么談得來了還是談不來了,所以隨口就答應了。誰會知道后來的我卻很感激這次的隨意,因為我的新同桌是你。 你笑起來很好看,嘴角微揚,平時緊皺的眉頭微微舒展,讓人忍不住想摸一摸你的臉。不過,你很少笑。記得那一次笑,還是因為我被前桌捉弄,大概是你覺得有趣所以才笑了。(但是后來我問你的時候,你說是因為你覺得我很可愛)在那之后,我就想用熱情融化你那顆冰冷的心,讓你也活潑一點,讓那迷人的笑容時時刻刻都掛在你的臉上。 你的校服總是聞起來很香,每每上晚自習我都會聞著那種味道漸漸睡去,以至于后來問道這種味道就知道是你過來了。我也曾用過那個牌子的洗衣液,可是卻洗不出來你的味道。 你成績優異,總是喜歡一個人待在教室看書,寂靜的教室,有了你的存在也美好了許多。但我總是喜歡拉著你出去玩,去河邊的草原,記得我們拍了很多照片,你總是那么好看。可是現在想想我都沒有問過你愿不愿意。 那一次,我們在一起了。我們一起加油,考進同一所高中,但是我卻沒有考上。你說沒有關系,即使我們不在一個學校我也會一直和你在一起;你說在你孤獨的時候我出現在你的世界,溫暖你。我們約定2017年考完大學之后重新在一起,因為那時候我們都長大了。 可能,遇見你,用盡了我所有的幸運,我們永遠都不能在一起了。沒關系,與你度過了這美好的時光,我會永遠記住。山盟海誓,我不能遵守了。 遇見你之前,我是一個略微孤獨的人;遇見你之后,我把孤獨放在了過去。但你,永遠都不是我的終點。 遇見,是一朵花開的時光 文/故居一曲--啊折 紅塵繾綣,將多少相遇的故事,寫成了一瞬間的地老天荒。始終相信,不是所有的別離都寫意感傷,有些花瓣飄落,不為凋零,是為了更美的花期。即便,往事已塵封,那些曾經遇見的暖,依然在心中芬芳如詩,嫣然如畫。 ——題記 秋來了,夏花開始謝了,那些散落的芬芳,漫過柔軟的心海,很輕,也很疼。關于遇見,我不知道用什么樣的筆墨來描繪,也許是因為它太美,總是怕因找不到合適的語言,而俗了那份真。 生命是一種緣份,緣起時,如春風拂面,緣盡時,莫問苦寒,一切,皆是定數。緣,是銀碗里盛雪的素清,是紅泥小火爐的溫暖,無論是心中藏著一片蔚藍,還是人生初識的那一眼凝眸,最美的是相遇的過程, 張愛玲說:于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,于千萬年之中,時間的無涯的荒野里,沒有早一步,也沒有晚一步,剛巧趕上了,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,惟有輕輕地問一聲:“噢,你也在這里嗎?” 我愿意在遇見時,你送我一顆歡喜的眼淚,若邂逅一朵花開,一片綠葉,一首喜歡的小詩,那份傾心與懂得,縱然只是剎那,亦是永遠,不管是人潮中擦肩而過的行人,或是落雨的屋檐下同時避雨的路人,剎那緣,是風飄柳絮的婀娜,是和風細雨的滋潤,是你和她匆匆而過的回眸一笑。( 文章閱讀網:www.sanwen.net ) 想來這世間有一種美,是清澈的相逢,是默默的相伴,是無言的懂得。如藍天與白云的相映,江河對小溪的相擁,綠葉對紅花的相襯。它們相映成景,遠離世俗,是那樣的自然。 它如春花一樣嬌嫩,如秋菊一樣有著暗香,如陌上的青草一樣自然,卻滿是陽光的味道。沒有過多要求,只肝膽相照的同行,心與心,以靈犀為橋,寂靜歡喜,也海闊天空,情深不語,歸去來兮,唯念你安好。光陰淺淡,愛能慰籍生命深處的荒涼,為遇到這樣一個你,我只寧靜微笑,粲然感恩。 用心靈的溫潤,開成一朵百合花,用含笑的心念,將一個人的名字,寫在明媚嫣然里。不去管什么樣的情,才能與秋水換色,什么樣的故事,才能沒有傷感和別離,只一句玲瓏語,就落入你的詩意里。 采幾朵煦暖安然,將屋檐下的雨滴串成念珠,能和有緣人,有一段清澈的相遇,所有的語言,都無法表達那份真,心中,就只是眷戀那一方山水,那一條路,和那一個人。 有些緣份縱然千回百轉終是初衷不改,青草綠了又黃,花兒開了又謝,一春又一春,而你和愛一直都在,這便是一生一世的緣份。 光陰,有時真像一位清冽的少年,讓遇見,將生命豐盈,那份欣喜,如初開的花朵;那份純真,如清晨的露珠;那份詩意的情懷,在歲月的韻角里,書寫回味和清新。 清淡的歲月里,若是能夠遇見自已喜歡的人,同賞一輪月,同吟一首詩,無言,也是美的,遇見了,便是一眸芬芳。如能,做一朵閑花,開在你的懷抱里,不貪戀,不執著,有你為我遮風擋雨,既便,只是一盞茶的時光,也是安暖。 常想如果我們能用如此澄清的心,來對待生命中的每一次遇見,既便是短暫的相擁,瞬間也會永恒。 或許,生命的路上,總是有賞不完的風景,喜歡看的花,不一定永遠喜歡,曾經迷戀的故事,或許有一天也會忘記,這世上的風景,總是在不經意中演繹著錯過。 有些喜愛放在心底就好,不必溢于言表,心存溫暖,就不會落寞。如喜歡聽的歌,總是會在無人的時候輕輕哼起;喜歡看的書,總會在寂寞的時候輕輕翻閱,還有心底一直放著的那個人,總是會在午夜夢回時想起,盡管,因為時間久遠,已記不清他的眉眼,和那些過往的千回百轉,但心中,只留有美好。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城,或質樸,或明麗,一窗明月,一簾花影,一抹欣欣綠,靜靜對望,清守于心念,珍藏。 感懷于一種真情,深深的戀,淺淺的表露,一切,都氤氳在心底。任花開了又謝,葉子綠了又黃,春天在溫婉的旋律中變老,不說愛情,不論書畫詩詞,只將彼此的容顏,嫣然在心底,摒卻弱水三千,只成為一個人詩里,最美的韻腳,將每天的經歷捧在溫潤的手心里,將愛情藏在歲月的杯盞中,任繁華落盡,白發如雪,依舊是你心中那個臨水照花的人。 紅塵繾綣,將多少相遇的故事,寫成了一瞬間的地老天荒。很多時候,我們無法選擇開始,也無法預料結局,只守著最后一個句點,讓無奈游離。陌上花開,開了又落,走了這么久,也沒有學會將心事悉數隱藏,隔著一簾春色,有愛的地方,仍是夢里的原鄉。始終相信,不是所有的別離都寫意感傷,有些花瓣飄落,不為凋零,是為了更美的花期。 遇見,是生命的緣分,心的遠近,來自點點滴滴的積累,總有些眷戀,藏在時光的角落里,為愛修行;總有些簡單,寫在如水的光陰里,讓心底生長出婆娑的感動,那些守著的約定,那些寫在心間的暖,多年以后,依然還會有初見的永恒。 歲月的素箋上,每個人都藏有一個遇見故事,無論情節多么曲折,會有怎樣的結局,最美的,是用心講述的過程…… 或許只是生命中的一小段插曲,卻用如水的潤澤,讓美好盛開在年華里,將溫暖織就綠茵,讓心音開成清韻,靠近,是為了不再有思念,是為了在清淡的日子中,相互取暖。 隔著光陰的菲薄,我寫一闕舊詞,將心墨潑在塵世之外,輕擁一個江南煙雨,油紙傘下的邀約,將緣份放飛,讓多情的字,淡寫別離,讓那份深藏的柔軟,獨自抱詩而眠,愿,生命中途徑的每一個人都幸福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1980年11月,18歲的我終于實現了由來已久的參軍理想。新兵訓練結束后,我被分配到某炮兵連二排4 班當戰士。 聽說4 班曾立過集體二等功,我為自己能分到這個英雄班而感到榮幸。但是,初入部隊的新鮮勁過去后,緊張、繁重、艱苦的部隊生活使我感到厭倦,甚至不想出操、害怕訓練。 班長孟池發現我露出不良苗頭后,并沒有嚴厲訓責我,而是約我帶上小板凳,到營區的樹蔭下和我促膝長談。他開導我“既來之,則安之”,希望我在部隊“開好頭、起好步,爭當優秀戰士”,還送了講人生、談理想的書讓我讀。 在部隊生活中,班長手把手地教我們整理內務。我想:“班長軍事技術和文化水平高,為人處世也很好,我為何不能向他看齊呢?”就這樣,我的心豁然開朗了,很快便融入到部隊火熱的生活中。 連隊開飯時,每個班分一盆菜。每當連隊有好吃的飯菜時,班長總讓戰友們多吃點。有時,他還特意提前結束用餐,好讓我們幾個戰友更好地“共享”美餐。這種兄弟般的關愛,凝聚成促使我們上進的動力和深深的戰友情誼。有一次,我生病了,班長還專門從炊事班給我端來溫暖心窩的“病號飯”——雞蛋面。 訓練時,班長嚴格要求全班每一名戰士,每一個動作要領都要按照實戰標準來完成。班長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:“平時多流汗,戰時少流血。”我的炮閂分解結合動作時間沒達到訓練要求,班長就命令我“下課后抽空練”。在班長的指導下,我每天刻苦訓練,終于,我的炮閂分解結合動作所用時間明顯縮短。后來,班長將我作為全團武器分解結合參賽“尖子”培養。 肩炮打點是一個基礎科目。訓練時,單腳跪地時間長了,腳板、腿部就會發酸、發痛。班長說:“這些都必須克服,不然就成不了一個好兵。”他將自己總結出來的經驗示范給我們,讓我們記下關鍵的動作要領。每當練習肩炮打點時,我就咬緊牙關、屏住呼吸,盡量保持身體平衡,力求瞄好每一點。在班長的嚴格訓練下,我作為一炮手參加了連隊組織的實彈打靶,迅速架炮、快速瞄準目標發射炮彈,首發命中,受到嘉獎。 在學習上,班長有一股鉆勁兒。他常用泰戈爾的名言鼓勵戰友:“知識是珍貴寶石的結晶,文化是寶石放出來的光澤。”空余時間,他手中總是拿本書,在訓練間隙、開飯前后、到菜地干活休息時,甚至在熄燈號吹響前的最后一刻都在看書。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,1981年8月,班長考上了軍校,成為我們連第一位考上軍校的戰士。 盡管我在班長手下只當了七八個月的兵,但我十分感激他,他也一直是我效仿的榜樣。即使我從部隊退役多年,在地方工作的日子里,我仍然以軍人的作風和干勁去做事情,也因此贏得了一些榮譽。我為自己曾經有過當兵經歷和這樣一位好班長而感到驕傲和自豪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抖音勵志文案怎么寫吸引人 一、現實會告訴你,不努力就會被生活踩死,無需找什么借口,一無所有,就是拼的理由。 二、不如就利用孤單一人的時間,使自己變得更優秀,給來的人一個驚喜,也給自己一個好的交代。 三、人生是很累的,你現在不累,以后就會更累。人生是很苦的,你現在不苦,以后就會更苦。唯累過,方得閑。唯苦過,方知甜。 四、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,有一個理由去堅強;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,到哪里都是在流浪。 五、如果真苦,你哪有時間喊累。如果真慘,你哪有時間覺得丟臉。因為承受得還不夠,所以你才有時間抱怨。 六、成年人必須明白的一個道理:多少雞湯文都比不上一張鈔票給的安全感。少一點矯情,多一點努力。你想過的那種生活,得自己去掙。 七、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,只要走的方向正確,不管多么崎嶇不平,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。 八、不論你在什么時候開始,重要的是開始之后就不要停止;不論你在什么時候結束,重要的是結束之后就不要悔恨。 九、別人再好,也是別人。自己再不堪,也是自己,獨一無二的自己。只要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,一生足矣。為自己的人生負責,為自己的夢想買單。 十、生活本來就是一場惡戰,給止疼藥也好,給巴掌也罷,最終都是要單槍匹馬練就自身膽量,誰也不例外。 十一、這個世界并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,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。 十二、努力的意義:不要當父母需要你時,除了淚水,一無所有。不要當孩子需要你時,除了慚愧一無所有。不要當自己回首過去,除了蹉跎,一無所有。 十三、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,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。只有流過血的手指,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。 十四、沒有誰的幸運,憑空而來,只有當你足夠努力,你才會足夠幸運。這世界不會辜負每一份努力和堅持。時光不會怠慢執著而勇敢的每一個人! 十五、所有成功的背后,都是苦苦堆積的堅持;所有人前的風光,都是背后傻傻的不放棄。只要你愿意,并為之堅持,總有一天,你會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! 十六、不必太糾結于當下,也不必太憂慮未來,當你經歷過一些事情的時候,眼前的風景已經和從前不一樣了。 十七、所謂堅持,就是猶豫著、退縮著、心猿意馬著,想過99次放棄,但最后你還是繼續往前走了。所謂堅持,有時候只是硬撐的另一個名字。 十八、生活不是用來妥協的,你退縮得越多,能讓你喘息的空間就越有限;日子不是用來將就的,你表現得越卑微,一些幸福的東西就會離你越遠。 十九、懦弱的人只會裹足不前,莽撞的人只能引火燒身,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。 二十、沒什么好抱怨的,今天的每一步,都是在為之前的每一次選擇買單。每做一件事,都要想一想,日后打臉的時候疼不疼。 關于奮斗的勵志文案 一、你一出現,就打敗了我所有的負面情緒!有了你,我什么都不缺,心再狂再野,也懂得拒絕! 二、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,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,我情愿錯一輩子! 三、你是我今生渡不過的劫,多看一眼就心軟,擁抱一下就淪陷! 四、世界上最短的咒語就是你的名字!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,我就對余生充滿了期待! 五、愛上你之前,想單槍匹馬去闖蕩江湖,看看這五彩斑斕的世界!愛上你之后,覺得江湖太遠了,我不去了,我只想給你做飯,陪你睡覺! 六、往后余生,風雪是你,平淡是你,清貧是你,榮華是你,心底溫柔是你,目光所至,也是你! 七、被思念是溫馨的,被關懷是幸福的,被愛著是心動的,被寵著是美滿的!而你就是被我思念著、關懷著、愛著、寵著的人! 八、我想化作一陣風,流入你的身體,感受你所有的愛恨,知曉你所有的心意!忍受你所有的發泄生氣,活在你美好的靈魂里! 九、不要問我為什么喜歡你,也不要問我會愛你多久,因為遇見你的時候,從來沒想過會喜歡你,愛上你的時候,從沒想過再愛別人! 十、靜靜的夜里,想到的總是你;甜甜的夢里,夢見的又是你;暖暖的心里,占據的仍是你;甜蜜的愛里,永遠只有你;親愛的,你是我最美的天使! 十一、雖然我不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人,但我一定是這個世界上最愛你的人! 十二、如果愛你是錯的話,我不想對;如果對是等于沒有你的話,我寧愿錯一輩子;如果非要把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,我希望是一萬年! 十三、三十年后,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,我希望它屬于我;三十年后,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,我希望它屬于你! 十四、我知道愛是一種責任,所以從不敢輕易出口。但自從你出現在我的生命里,我就有勇氣背起這個責任! 十五、全世界我都可以放棄,唯有你我絕不能放棄!我的世界里有你一個人,就足夠啦!愛你就是我最重要的事情!但求我每天能愛你多一分鐘!珍惜一生的遇見,安守芬芳的情緣,手捧三世的誓言,共享愛戀的盛宴,踱步相思的河畔,相約幸福的永遠;漫步情意的流年,共赴老去的那天! 十六、我愛你,沒有什么目的!只是愛你!一輩子,就做一次自己!這一次,我想給你全世界!這一次,遍體鱗傷也沒關系! 吸引人的人生勵志文案 一、我們之所以要努力,不是為了改變世界,而是為了不讓世界改變我們。無論你是誰,無論你正在經歷什么,堅持住,你定會看見更堅強的自己。 二、實際上,生活不會給我們打草稿的時間和機會,每一筆下去都無法再涂改,我們每天寫下的“草稿”,都會成為人生無法更改的答卷。 三、我們努力奮斗是為了擁有很多的資本,來對抗未來未知的困境。 四、也許你想要的未來在別人眼里不值一提,也許你已經很努力了可還是有人不滿意,也許你的理想離你的距離從來沒有拉近過……但請你繼續向前走,因為別人看不到你的努力,你卻始終看得見自己。 五、一個人的夢想也許不值錢,但一個人的努力很值錢。 六、一個人可悲的就是為了別人的看法一味的改變自己,到了后來,做不成別人,也找不回自己。 七、一個人可以很好的生存著,但卻不是很好的生活著,生存是生活的基礎,有了生存,才談得上生活;生活是生存的價值體現,是生存的升華。 八、有時候,即使拼盡全力,事情卻仍不會按你想的那樣發展;有時候,你不要想太多,跟著自己的心走,走到哪算哪。沒有什么比愛自己更重要,辜負自己才是辜負。 九、遇到困難時不要抱怨,既然改變不了過去,那么就努力改變未來。 十、在人生的道路上,從來沒有全身而退,坐享其成,不勞而獲一說。你不努力,就得出局。 十一、在為事業奮斗的征途上,拄著雙拐的人雖然步履艱難,但只要有一顆奮發不息的心則可以登上成功的峰巔。 十二、這個社會,是贏家通吃,輸者一無所有,社會,永遠都是只以成敗論英雄。 十三、這個世界上任何奇跡的產生都是經過千辛萬苦的努力而得的,首先承認自己的平凡,然后用千百倍的努力來彌補平凡。 十四、這個世界至少有兩個東西你不能嘲笑:一個是出身,一個是夢想!什么樣的出身不重要!重要的是將來成為什么樣的人!出生在哪里不重要!未來在哪里才重要!生來貧窮不可怕,將來貧窮才可怕!只要我們有夢想就會了不起,因為你的人生不設限! 十五、真正能讓你倒下的,不是對手,而是你絕望的內心。 十六、只有你學會把自己已有的成績都歸零,才能騰出空間去接納更多的新東西,如此才能使自己不斷的超越自己。 十七、只有勤奮和積極進取的人,才會贏得成功的人生。 十八、自知者不怨人,知命者不怨天,怨人者窮,怨天者無志。抱怨是成功的天敵,抱怨是快樂的克星,抱怨是弱者的標簽,抱怨是人生的毒藥。趕走抱怨,對過去不悔,對現在不煩,對未來不憂。 >>>更多美文:勵志文案

TT111VW71CEEGVCP15

 


懶人減肥推薦 》詠樂芯國際引領瘦身潮流:安全有效的減重方法

arrow
arrow

    qet75jl38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