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買單次直播人數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fb個人追蹤數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衝IG五星/推薦好評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增加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衝fb五星/推薦好評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衝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

為什么上天對我這么不公平  我猜想標題上的這句話你肯定常常聽說,甚至常常說,以下是各種場景。  高考失敗——為什么上天對我這么不公平?我這么努力,每天學習到深夜,那些以前作業抄我的人都考上了理想的大學,我卻只上個二流破大學,為什么上天對我這么不公平?  就職失敗——為什么上天對我這么不公平?我學習成績拔尖,而那些個拼爹的家伙們,靠著那點拼爹的資本,去了銀行,做了公務員,有了高薪,我卻只拿到一個月薪1500的工作,為什么上天對我這么不公平?  戀愛失敗——為什么上天對我這么不公平?我對他(她)全心全意,癡心一片,他(她)卻背著我跟別人勾勾搭搭,最后還徹底甩了我,為什么為什么?為什么上天對我這么不公平?  師太最喜歡寫的幾句詞里,有一句便是“果然怪起社會來”。被怪的又豈止設社會,上天也白白被拖累了好多年。  之前看到吳奇隆的一個訪談,主持人問他,辛苦這么多年幫父親還債,有沒有抱怨過上天。他很誠懇地回答說,“有”。確實,心情低潮期,就是容易怪社會,不過吳奇隆還是拼命還完了債,四十幾了,終于又憑《步步驚心》煥發了第二春。  之前有陣子因家人健康原因,常去醫院,那邊才是“上天”同學的災難地。其實那不算是個大病,只是麻煩一點,病情容易反復,真的常聽見這樣的抱怨。“我覺得我也沒做過什么壞事,為什么上天對我這么不公平?”。(www.lz13.cn)這位說話的病人,雖然值得同情,不過我真的更愿意接近另外一個人,他說“哎呀,謀事在人成事在天,比起樓下癌癥病房,我們已經是太幸運的人了,相信醫生,堅持下去唄”。  其實他們兩是差不多時間病愈的,但是一個人收獲了太多的不開心,而另一個人,卻以感恩的心態,面對人生中的各種困難。  你自然會想到那么著名的心靈雞湯書,叫《不抱怨的世界》(插播一句,我不知道為什么大家對成功勵志和心靈雞湯反感至此,奉若神明和拼死抵觸在我看來都是不明智的極端),抱怨只能白白消耗自己的時間和能量,如果抱怨可以改造人類,讓世界和平,美國部隊早就配備F16抱怨戰斗機了和洲際抱怨導彈頭了,可惜抱怨只能傷害自己(和那個不存在的上天),讓自己永遠處于loser的地位,期望通過得到別人同情來平衡心理。  好啦,別再麻煩上天了,這世界本來就不公平,哪又怎樣?!如果連這點你都不愿承認和面對,上天也幫不了你大忙啊。 錯過不是上天的阻攔,是我們太大意 別再抱怨上天了,這世界本來就不公平 勵志文章:挫折是上天給我們的賞賜分頁:123

一個女人要成為女王,必需經過三重境界  文/桃花馬上石榴裙  問:什么樣的女人最有魅力?  答:你日進斗金盆滿缽盈時我能說“我愛你”,你身陷低谷潦倒拮據時我敢說“我養你”。  01  在我前三十年的人生中,一直保持著諸多陋習。  就拿穿衣這件小事來說,生娃前后那兩年,體重像過山車一樣上去又下來。一年多沒添過一件新衣,體重恢復之后,原來的衣服都成了舊愛,一件都不愿再穿。可是一想到它沒破沒壞沒起球沒褪色,總不能白白扔掉。于是總強迫自己硬著頭皮再穿幾回。  三十歲那年的某一天,我突然開竅了,像打通了任督二脈,一下神清氣爽頭腦清醒起來。  已經不喜歡的衣服,為啥勉強自己非要穿?我特么這不是腦子有病嗎?!  我一下醍醐灌頂了。都說一孕傻三年,大概我孕前就傻,這下負負得正了。  開始斷舍離。只要不喜歡的,只要看一眼就不想再往身上套的,能送人的送人,不能送人的統統扔掉。一下午的時間,我的衣櫥空出了90%的空間,留下的全是真愛。  我認真反思,找到了根源,我這些近乎自虐的毛病,都源自一個童年陰影——窮。  童年記憶里,除了過年能穿衣,其余大多時候,都是撿親戚家姐姐們的舊衣穿。真正喜歡的衣裙屈指可數,所以倍加愛惜。  那個年代,過日子除了儉省,似乎沒有其它出路。我那偉大娘親的消費觀永遠是兩個字:便宜。能不買的,絕對不買。只選賤的,絕不選對的。若是貴出一分錢,那就是浪費,就是犯罪。  從那時起,少女天性里對漂亮衣服的渴望,成為促使我努力賺錢的源動力。  02  2002年我初入職場,我的Boss給我上的第一課,就是女人賺錢的意義。  Boss和我的父母是同代人。他講了一例真人真事。  這個女人是他的初中同學,已年近五十。因所在工廠倒閉,多年閑賦在家沒有收入。在商場看中一雙鞋,忍了好久實在中意,于是狠心買下。當晚,丈夫雷霆震怒,原因只兩點:一、鞋子價格368元,作為一個家庭婦女,不應該如此奢侈,百八十元的地攤貨足矣。二、動用如此巨款,竟然未經男人允許。  女人哭了一夜,第二天,去商場將鞋子退掉。  我聽完錯愕。  Boss說:“小李,你還年輕,不懂生活的艱難。以后你會知道,女人要賺錢,不在多少,而在于你有自由,有尊嚴,有話語權。最簡單的例子,就是你買一雙喜歡的鞋,不需要經過任何人的同意。”  幾年后,我越發懂得這番話的深意。  當我擁有人生第一套房產,不再擔心一年幾次苦逼的搬家,不再小心翼翼不敢添置家具。在這個完全屬于自己的天地,我擁有至高無上的權力。  給父母換了房子,夏天不用外出打水,冬天不用進屋燒煤,可以讓他們在尚未垂垂老矣的年紀,從此安享晚年。  遇到適合閨蜜的包包和首飾,就坦然買下來,大方送出去。  Shopping時可以只看適不適合喜不喜歡,而不是翻翻吊牌就自己嚇尿了。  “兩個顏色哪個好看?真糾結”,“這兩條裙子都喜歡,好難選”……姑娘們給這毛病起了個名,叫選擇困難癥。  其實這世上哪有什么選擇困難癥,說白了就是窮。老娘有錢,就照單全收。管它買回去穿幾回,我當時先爽了啊。  姑娘啊,你喜歡的男人不能當場撲倒,你心儀的衣服總得立即拿下吧?  我常常對著衣櫥中一整排中意的戰袍微笑,感覺那才是我最爽的高潮。  03  而女人賺錢的意義,絕不止是任性買買買的肆意。  提升生活品質,把每天過成自己想要的樣子。實現財務自由,向愛的人表達心意。獨立地、努力地、體面地賺錢,讓我們活得底氣十足。  經常收到讀者的提問和留言:  A問:本來跟老公感情很好,現在為婆媳關系開始經常吵架,婆婆來幫忙帶孩子,生活習慣完全不同,總是意見不合,怎么辦?  很簡單,分開住啊。婆家不在本地?在你們小區里給她租個房子啊,一碗湯的距離,既有人幫你帶孩子,也少了同一屋檐下的齟齬。沒錯,要多付一份價格不菲的房租,付不起那就去努力賺啊。  B問:對相親絕望了,也不想結婚了,但很想有個孩子,若是單身到四十多歲,沒機會生了怎么辦?  先賺錢啊,當你足夠的經濟實力支撐你做一個單親媽媽的時候,隨便生。或者你還能像徐靜蕾一樣去凍卵,想啥時候生就啥時候生。不想結婚不要緊,去全球精子庫挑一個比貝克漢姆還帥的男人,自己改良后代基因。  C問:老公屢屢出軌,很崩潰,但又不能離婚。我沒有工作,一個人帶著孩子,不知該怎么面對生活。  沒工作就去找,沒本事就去學,去努力賺錢,養活自己,養活孩子。有了錢你才有重新選擇的權力,才有甩了渣男的資本。  D問:婆婆總喜歡對我的生活指手劃腳,我一買東西她就說三道四,好煩。  以后別光自己買,也給她買,要么給她一大筆錢讓她自己買,她肯定不再嘮叨。當然,這錢得是你自己賺的。  相信我,你我這等屌絲,生活中90%的煩惱,都能用錢解決。  04  三十歲以后你會明了,你想要的安全感,其實沒人給得了。  國民賢妻劉濤,嫁入豪門卻遭遇破產丈夫抑郁,她自創公司,復出拍戲,將藥物成癮終日昏睡的愛人從生死線上拉回。未曾出身豪門,卻救豪門于危困。身陷逆境和困頓,仍能逆轉和翻盤。  范冰冰說:從未想過嫁豪門,我就是豪門。  徐靜蕾說:我什么都有,你有單純善良和帥就夠。  經濟獨立,才是女人在愛情和婚姻面前,永遠保有底氣的王牌。  你日進斗金盆滿缽盈時我能說“我愛你”,你身陷低谷潦倒拮據時我敢說“我養你”。  什么樣的女人最有魅力?就是既能賺錢養家,也能貌美如花。  王國維在《人間詞話》中說古今之成大事者,必經過三重之境界:  第一重是“昨夜西風凋碧樹,獨上西樓,望盡天涯路”。第二重是“衣帶漸寬終不悔,為伊消得人憔悴”。第三重是“眾里尋他千百度,驀然回首,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”。  請容我大膽篡改一下,一個女人要成為女王,也必經過三重境界:  第一重是“愿得一心人,白首不相離”。第二重是“歲月靜好,現世安穩”。第三重就是“老娘有錢,關你屁事”。 最苦的是在功利境界的人 做人的最高境界:抱樸守拙 獲取人心的最高境界是:給予分頁:123

梁實秋:沉默  我有一位沉默寡言的朋友。有一回他來看我,嘴邊綻出微笑,我知道那就是相見禮,我肅客入座,他欣然就席。我有意要考驗他的定力,看他能沉默多久,于是我也打破我的習慣,我也守口如瓶。二人默對,不交一語,壁上的時鐘的答的答的聲音特別響。我忍耐不住,打開一聽香煙遞過去,他便一枝接一枝的抽了起來,巴答巴答之聲可聞。我獻上一杯茶,他便一口一口的翕呷,左右顧盼,意態蕭然。等到茶盡三碗,煙罄半聽,主人并未欠伸,客人興起告辭,自始至終沒有一句話。這位朋友,現在已歸道山,這一回無言造訪,我至今不忘。想不到“聞所聞而來,見所見而去”的那種六朝人的風度,于今之世,尚得見之。  明張鼎思《瑯琊代醉編》有一段記載:“劍器之待制對客多默坐,往往不交一談,至于終日。客意甚倦,或謂去,輒不聽,至留之再三。有問之者,曰:‘人能終日危坐,而不欠伸欹側,蓋百無一二,其能之者必貴人也。’以其言試之,人皆驗。”可見對客默坐之事,過去亦不乏其例。不過所謂“主貴”之說,倒頗耐人尋味,所謂貴,一定要有一副高不可攀的神情,縱然不拒人千里之外,至少也要令人生莫測高深之感,所以處大居貴之士多半有一種特殊的本領,兩眼望天,面部無表情,縱然你問他一句話,他也能聽若無聞,不置可否。這樣的人,如何能不貴?因為深沉的外貌,正好掩飾內部的空虛,這樣的人最宜于擺在朝堂之上。孔子家語明明的寫著,孔子“入太祖后稷之廟,廟堂右階之前有金人焉,三緘其口,而銘其背曰:‘古之慎言人也’。”這廟堂右階的金人,不是為市井細民作榜樣的。  謇諤之臣,骨梗在喉,一吐為快,其實他是根本負有諍諫之責,并不是圖一時之快。雞鳴犬吠,各有所司,若有言官而鉗口結舌,寧不有愧于雞犬?至于一般的仁人君子,沒有不憤世憂時的,其中大部分憫默無言,但有間或也有“寧鳴而死,不默而生”的人,這樣的人可使當世的人為之感喟,為之擊節,他不能全名養壽,他只能在將來歷史上享受他應得的清譽罷了。在有“不發言的自由”的時候而甘愿放棄這一項自由,這也是個人的自由。在如今這個時代,沉默是最后的一項自由。  有道之士,對于塵勞煩惱早已不放在心上,自然更能欣賞沉默的境界。這種沉默,不是話到嘴邊再咽下去,是根本沒話可說,所謂“知者不言,言者不知。”世尊在靈山會上,拈華示眾,眾皆寂然,惟迦禾破顏微笑,這會心微笑勝似千言萬語。蓮池大師說得好;“世間釅(www.lz13.cn)醯醇醴,藏而彌久而彌美者,皆繇封固牢密不泄氣故。古人云,‘二十年不開口說話,向后佛也奈何你不得。’旨哉言乎!”二十年不開口說話,也許要把口悶臭,但是語言道斷之后,性水澄清,心珠自現,沒有饒舌的必要。基督教Carthnsian教派也是以沉默靜居為修行法門,經常彼此不許說話。“此中有真意,欲辯已忘言。”莊子說:“吾安得夫忘言之人,而與之言哉?”現在想找真正懂得沉默的朋友,也不容易了。 梁實秋作品_梁實秋散文集 梁實秋:雅舍 梁實秋:時間即生命分頁:123


衝單次直播人數
增加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 包月直播人數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衝fb粉絲團總讚數 買臉書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買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 買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et75jl38b 的頭像
    qet75jl38b

    謝力亨的部落格

    qet75jl38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